世界上没有比武士更孤独的人了除了丛林中的老虎

别摸我的角

© 别摸我的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宇龙宇 rps]好与更好

被be虐久了要产小甜饼=v=

它甜到自己了,希望会有下文

哦对了,ooc






1.

 

他扑进水里,周身浮游起无数的水花。

——好像在苏打水里游泳似的,白宇笑着想。



他奋力游完最后200米,身体酸楚地爬出游泳池,然后视线一片暗淡的白,头上被盖上了柔软的纯白毛巾。

朱一龙和他一样湿漉漉的,他看见那人头发和睫毛被沾得一束束的,看向他的眼神有点迷糊。白宇觉得自己看到了一本3D的纯情男星写真集。哦也,赚了。

 







从健身房出来的时候,白宇打了一个喷嚏。

朱一龙摸了摸他的头发,说道,你头发还是湿的,怎么不吹久一点。

白宇摸摸鼻子,我这不是怕你等太久嘛。

九月,迎来了秋天的开幕,入夜以后空气变得透明凉爽。白宇怕热,特别喜欢这种天气,降温了也不知道披上外套。

 

朱一龙苦笑着皱了皱眉头,那你也不能就这样出来呀。说完脱了自己那件当作外套的加大码衬衣盖到白宇身上。

 

哎呦,白宇笑了,今天喜提龙哥衬衣。

你走开,不是送给你的。你感冒了粉丝该担心了。

 

白宇笑得贱兮兮的,我打喷嚏不是感冒呀龙哥,肯定是有粉丝妹妹想我了。

那你一天得打多少回。朱一龙笑他。

很多次很多次,白宇笑得贱兮兮地凑过来,这其中有几次可能是龙哥想我了。

 

去你的,朱一龙笑着点起一根烟,火机里窜出的火苗一瞬间映亮了他乌黑的瞳孔。叹出一口烟。白宇一边玩手机一边掏出一根烟叼着,歪着身子左摸摸右摸摸找不到打火机,朱一龙替他点上。

 

他呼出烟雾,对着朱一龙没话找话说,龙哥呀,游泳挺好的,以后别找我去健身房了。

是谁说他也要练成八十公斤举铁的?白宇哼了一声,游泳也能练肌肉。

 

白宇先走了,朱一龙默默把烟抽完。他想起刚刚替白宇点烟的时候,他双手抱着自己点烟的那只手。

那小小的火光似乎要融化掉自己的心。




2.

 

白宇又到朱一龙片场探班,有工作人员告诉朱一龙白宇来了,他转了一圈在片场看不到人。朱一龙无奈地撇撇嘴,心里有些焦急。

 

最后发现人在化妆间睡着了。他手里还捧着朱一龙上次披给他的那件衬衣,端端正正地叠好了。

白宇大概很累了,他睡得安详又甜蜜。朱一龙想起之前拍摄工作的时候逗过几只小奶狗。

但白宇哪有那么乖,他就是一条大狼狗,偶尔生人勿近,偶尔甩甩尾巴撩逗你。



朱一龙卸妆的时候白宇醒来了,他迷迷糊糊地就先喊了一声龙哥。

 

醒了?

醒了醒了,说着又打了一个哈欠,现在几点了?

 

白宇问了时间自己去找手机,拿起屏幕一看,有人发来信息问,下班了没,晚上吃鸡呀。

他下意识回了个“好”,但刚睡醒的他连手指都是迷糊的,打了个“还”字发出去。

 

朱一龙也看了一下手机,九点多了,你晚上吃饭没有?我想吃火锅。

白宇终于精神起来了,好鸭,吃火锅。

 

白宇一边站起来一边往微信里发,还没下班。








3.

 

他还是忘记把衬衫还给朱一龙。

 

火锅味道大,白宇说怕那件巴黎世家被熏成四川世家,便又放进自己包包里。他鬼使神差地微信给朱一龙说,对不起呀。

 

怎么了?朱一龙秒回他。

衬衫还在我这。

我还以为什么事呢,你拿着吧。

 

白宇能想象到朱一龙那个微微苦笑的样子,他把手机和衬衫往床尾一扔,谁要留着你的衬衫。

 

过了一会,白宇又拿起衬衫叠好。他静静看着那件淡蓝色的巴黎世家。

都是你的味道,谁要留着。













把衬衣还给主人的时候已经过了整整一个月,他们开始各自在不同的城市忙忙碌碌,各自看不一样的风格或者摆出了风情万种。

 

白宇所在的城市下了阵雨,那天晚上临睡前,他打趣地发微信给龙哥,今天的雨好大,就像沈巍求药那天那么大。

他一发完立马就后悔了,这多矫情,赶紧找了个毛猴的表情发过去。没找到合适的,他又翻了几页,这时候朱一龙来信息了。

 

——沈巍想见赵云澜了。



白宇关掉微信,又打开,那句魔法一样的情话没有消失。

——啊……他长吁一口气。再也睡不着了。

 

如果不幸堕入了爱河的话就无法入睡吧,因为呀,比梦还要美好的现实已经到来了。





 







tbc or fin

=v=


评论(23)
热度(2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